随缘

龙族伪观影体——问答题回答(5)

♡由系统题问,龙族众人回答(刚看完龙五,系统会偏爱路明非)

♡OOC预警,私设超多,不喜勿入

♡文笔超烂,无逻辑

♡不定期更新,更新超慢

  {      }里是系统说的话

       】里是原文


——————————————————————

………三十分钟过后………


 {欧克欧克,休息时间结束了,赶快赶快,下一题下一题}


 {4.(填空题)请问毕业前文学社的毕业聚会上,路明非在打算对陈雯雯表白时打算送出去的是               }


 {答题人员:受邀参加过这一活动的所有人(不包括路明非和苏晓樯),关键人员路明非已禁言}


 {难度指数四颗星⭐⭐⭐⭐}


台下顿时一片哗然“这一题这么直接的吗?”


 {嘻嘻~就让善良的我来提示一下你们咯~不用谢,我就是这么的和善啦~}


 {请看大屏幕}

啊啊啊这一瞬间,路明非做了人生十八年来最大胆的决定,要做那只冲向炮火的小狗。在毕业前的最后三个月,他和陈雯雯同学的最后时间里跟陈雯雯说他喜欢她三年了,无论这最后一爪多么虚弱,能否攻破女孩的防线,但是他决心要做一条好狗!


 “明白!”他说。


“要送花哦,如果不知道她喜欢什么,就玫瑰吧,深红色的,没有女孩会真的不喜欢玫瑰花;要有感人的背景音乐;最重要的就是要当着所有人说出来,这是你的胆量!”诺诺说,“好运吧,小弟!”


 “得令!”路明非想像是一位威风凛凛的女将在对他这个马前卒下令。


“不过……在你成功的时候,卡塞尔学院这条路,对你也就永远封闭!”


…………


“我是一个偶尔会发疯的人呐。”这是李嘉图·m·路后来的口头禅。】

视频中的那个衰仔壮志酬筹,想要一举拿下自己仰慕已久的女神,却不知道这在别人的眼里根本就是一场笑话


路明非充耳不闻周围人或惊讶或不屑的啧啧讨论声,只是一脸平静的看着屏幕中之前的自己


“路明非的话,我猜会是玫瑰花”


 “不不不,我猜是风玲草,是吧陈雯雯”


“视频中说的是深红色的玫瑰花啊,反正我会填红玫瑰。赵孟华,就是你给陈雯雯告时送的也是玫瑰花吧!


 {哇呜! 你们居然没有一个人答对了这一道题,我真的太生气了啊!}


{正确答案是——}


{是蒲公英啊,因为陈雯雯小姐喜欢蒲公英}


000气愤到了极点,双手叉腰,愤愤不平,气势汹汹地说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正确答案}   

【电影快开始了,决战时刻就要到来。

花、音乐、大声的表白,诺诺版三大法宝。

花没问题,他下午去河边采了很多蒲公英,扎好裹在一个纸袋里,他临时放弃了玫瑰,因为陈雯雯喜欢蒲公英,比玫瑰有风格。

…………

 灯光暗了下去,只剩下舞台上那页白色的复印纸分外清晰。好了,那就是他的舞台了,一生一战,拿下这个姑娘,后半生的幸福就有了!一切准备就绪,蒲公英、wall-e、告白词,此刻他西装革履,意气风发。

 路明非大步跳上舞台,站在银幕前那张复印纸上,深吸一口气,准备对全世界大喊一嗓子,陈雯雯,我喜欢你!

诺诺说要把男人的一切都赌上,路明非觉得自己有这觉悟。

…………

这次,路明非看懂了。身体从指尖一寸一寸地凉下来,直到心里,直到头盖骨深处,直到那些因为采蒲公英跑了太多路还在酸痛的关节。徐岩岩和徐淼淼是两个“o”,他是那个小写的“i”,合起来就是完美的,“陈雯雯,iloveyou。”

真的所有人都知道,包括陈雯雯自己,路明非耷拉着脑袋,悄没声儿地向着放映厅大门走去。 

…………

寂静碎掉了,仿佛雷霆贯穿长空,电光直射天心,雨沙沙地落下。

喧闹声中,“哇”的一声哭,路明非抬头,看见“小天女”捂着脸跑出去了。他和“小天女”结仇三年,此刻忽然觉得彼此也是蛮投缘的,有点想追上去拍拍苏晓樯的肩膀安慰她一下。可是他是那个不能移动的“i”。】

{由于这一题那是——没有一个人答对啊 }


000叹了一口气


一张鎏金色的卡片从抽奖箱飞出


{所以,你们的惩罚来咯~吃一大块无糖黑巧克力。嗯?等等}


 抽奖箱上一张红卡片正悄无声息的慢慢挪动。它艰难地爬起来,又到下,再飞起来,一跃跃上了000的小脑袋上


 {嘻嘻~这一题你们还有附加惩罚哟~}


上一秒还在笑眯眯,下一秒,000忽然变得严肃了起来,并掷地有声,念出来卡片上写的字


{你们应该为自己这么捉弄路明非和“小天女”苏晓樯道歉}


{还有,刚刚说过路明非坏话的那几个,你们吃俩份无糖黑巧克力,超级加倍苦哦亲~不用谢的}


旋即,一声声的‘对不起’响起


路明非对于这些突如其来的道歉有些懵,释然地笑了笑”其实早就不在意了吧


路明非居然在那时就想谈恋爱,是吧明非?”婶婶很愤怒,路明非瞒着她偷偷找女朋友,这个让她觉得她在家里的领袖地位被动摇了。因为她也有点觉得不该有人那么瞎眼儿看上路明非,路明非那学校里的女孩都是大家闺秀,哪里轮得到他?


路明非尴尬地笑笑,不说话


 “路主席居然为了那个陈雯雯想放弃卡塞尔学院,太不值得了”一些路主席的小迷妹尖叫“我可怜的路主席,呜呜呜,路主席你在我心里永远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华横溢。”


 路明非无奈扶额,看!这帮学生会的老狐狸给他这个新学生会主席立了一个什么鬼的奇葩人设


集智慧美貌与才华于一身


但,这TMD不是美少女战士吗?和他路明非有个毛的关系啊!!!


古德里安教授立刻挺身而出,义正辞严,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明非,不用担心,你是校长亲自评定的‘S’级,其实当时,按我的真实想法说……就算绑架也会把你绑架到美国去的!”


啊嘞?还绑架?路明非打了个寒颤


诺诺忽然伸出双手把路明非的脑袋抓得一团乱糟“现在你可是我的小弟”


伊莎贝尔也随即表示“路主席,蕾丝白裙少女团随时为您待命”


“啊!不需要,不需要。那些都是过去式了,现在已经不重要了我早就不在意了”路明非尴尬地连连摆手


“我现在,已经有真正喜欢的了,是一个从千年前就喜欢的不得了”路明非的声音渐渐落了下去,小得几乎几乎听不见他说的是什么“但是,我忘了他,我也忘了我自己”








————————————————————————

(我不会写,也不想写仕兰中学同学们道歉时的叽叽歪歪,就一笔带过了)

我感觉进度依然好慢啊!调不快啊!

我就是小垃圾完全不会写啊( ๑ŏ ﹏ ŏ๑ )








评论(77)

热度(7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