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龙族伪观影体——问答题回答(7)

♡由系统题问,龙族众人回答(刚看完龙五,系统会偏爱路明非)

♡OOC预警,私设超多,不喜勿入

♡文笔超烂,无逻辑

♡不定期更新,更新超慢

 {      }里是系统说的话

      】里是原文

♡求点赞♡求收藏♡求推荐(*๓´╰╯`๓)♡

——————————————————————

{是的。因为在第一题中之所以能真正杀死龙王诺顿,可以说正是因为路明非。是明非主攻,恺撒助攻,酒德麻衣补刀将其杀死}


“哈哈,笑死。所以你是想要告诉我们这一切都和路明非有关系,你是想告诉我们这就是一场主角光环极强,从废材衰仔蜕变成男神升级流打怪的大男主路明非吗?”


在普通人心目中的路明非一直都是衰仔废材的形象,六年来一无是处。突然有一天告诉你一声,诶!路明非可不是衰仔、废材,他是拯救过世界的大英雄,他还是一个屠龙勇士,杀死过龙王,论谁都觉得——这不是扯淡吗?


{刚才是谁说路明非是大男主,升级流的给我站出来}


“难道不是吗?路明非谁不知道,要他去杀死龙王,那简直就是在要他的命啊!”


仕兰中学有的的同学听到有人怎么说后开始哄堂大笑起来


{既然你们不相信的话就直接看看吧!}

【“从明天开始,你就可以不上课了,准备集训。”恺撒在旁边的工作台上研究着巨大的图表,头也不回,“不能拒绝,今天到这里的都是参与‘青铜计划’的人,一年级中被选中的只有两人,你是其中之一。这该算一种荣誉。”

 “荣誉个鬼啦!你脑子被荣誉感塞爆了吧?”路明非心里说。

 “总得征求一下意见吧?比如在中国,老师虽然已经想好要我去顶缸了,还是会对我说,路明非同学,有个光荣艰巨的任务组织上准备交给你,你愿意接受么?”

 “那好,”恺撒抬起头,“路明非同学,有个光荣艰巨的任务组织上准备交给你,你愿意接受么?”

 “不愿意!”路明非大声说。

 “我就猜到你会这么回答,所以告诉你说不能拒绝。”恺撒淡淡地说。

 路明非无语了。】

“呵,不就那样。我就知道不能对路明非报有太多的期待”


“喂!你怎么说话的呢?路主席也是你能随便议论的?我不介意替你爹好好教育教育你。”一位卡塞尔学院的学生撸起袖子就想要教训教训那个人


{好了好了,接下去划重点了}

【 …………全身的血都凉了,路明非看见了那根刺穿诺诺心口的东西。一根锋锐的尾刺,如同一支长矛,连着一根细长的尾巴,延伸向水中,隐隐约约的,他看见了龙的阴影。

…………

 “不要……死……”他抓着潜水钟窗口的铜条,对着外面大喊,明知不会有人回应他。

 不要这样好不好?

 我承认自己是废材了,那就让我过得轻松点吧。这种英雄戏跟我没关系才对,明知道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还让我看这种悲伤的场面,看一个我喜欢的女孩慢慢地死掉。好吧好吧,其实我也不是真的那么喜欢她,可是她死了我真是很害怕。路明非想。

 可还是什么都做不了……废材就是什么都做不了!

 “不要死!”他用尽全身力气大喊,不知不觉地,眼泪滑过面颊。】

“这……诺诺,这是怎么一回事?”恺撒紧紧握着女朋友诺诺的手


诺诺摇了摇头,只是隐约回忆起好像在那时撕心裂肺的怒吼声‘不要死’,“原来……那时是路明非……”


“受过这种伤,那她还怎么活下来的”

【 “喊的声音大是不管用的,所谓言灵,用的虽然是语言,生效的还是和语言共鸣的心。”海风声里,有人淡淡地说。

 “路……鸣泽?”路明非站了起来。好像他在这个甲板上睡了一觉,青铜城、龙王和诺诺,都是梦里的事情。

 头顶星光洒落,一眼望出去,大海漆黑,没有岛屿,更没有大陆,无边的水上,飘着这艘白色的帆船,帆船上两个人,他和那个穿着黑色西服扎蕾丝领巾的大孩子。

…………

“你的愿望……”路鸣泽轻声说,“难道不是向整个世界复仇么?路明非?”

 “屁嘞!”路明非说,“复什么仇?”

 路鸣泽默默地看他,神色复杂,像是鄙夷,又像是怜悯。

…………

 “听好,交易条件是这样的,你将面对的敌人是龙族的‘四大君主’,青铜与火之王、天空与风之王、大地与山之王、海洋与水之王,那么我可以接受你的召唤四次。现在我成了你的召唤兽了,但是每一次召唤,会耗费你四分之一的生命……”

…………

 “不要……死!”他像个任性的孩子那样大喊。

…………

 “这这这……这是什么效果?这是非凡公主里面‘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那种言灵效果吧?”路明非傻眼了。 

…………

“不过,到此为止了!”

 暗红色的子弹滑入枪膛,撞针激发,一道细长的火焰在枪口一闪而灭。带着刺耳的尖啸声,子弹射入白汽中。

 麻衣不再看,打开手机,拨通了:“任务完成,青铜与火之王诺顿,死,路明非,幸存。”】

一众人的眼神逐渐从不屑,无奈,震惊,最终转变成了惊恐


这这这,这挂开的,太不符合常理了吧!他不按常理出牌啊!这简直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们离普到家了吧


这怎么可能?牛顿的棺材板早就已经压不住了啊!


“这个叫酒德麻衣的姐姐好飒啊!爱了,爱了!”一位普通人星星眼崇拜地看着屏幕


“这是路明非?”婶婶瞪大了双眼,这个在水里拼了命的救着那个叫诺诺的人,居然是路明非


叔叔则好似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个路鸣泽?感觉好熟悉,他好似见过,可他为什么会没有映象呢?


“路明非,谢谢你,不愧是我选中的学生会会长。如果没有你,那诺诺……”恺撒开口道。他紧紧握住着诺诺的手,不敢再想下去如果在那时失去了诺诺该怎么办……


“小弟,谢谢你啦!”诺诺还是像以前一样用轻松的语气说出来“不过那时说好要照顾你的,没想到被你救了。”


“师姐,我是你捞出来的,我不能是废物。再说小弟还没死,老大怎么呢先死呢?”路明非挠了挠头


“路明非,那个交易”楚子航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


“没事啊,没事的……”路明非的情绪明显低落下去。放正和他交易的小魔鬼推销员可能已经不在了。


卡塞尔学院的教授们则都在默默思考着这匪夷所思的一个屠龙奇迹


{欧克欧克,第一题正确答案是D,接下来}

一条条的数据出现在了屏幕上,正用扇形统计图直观鲜明地描绘着众人在之前所投票决定的选项选择的比例

数据是我乱编的

A.恺撒·加图索:66%

B.楚子航:32%

C.芬格尔·冯·弗林斯:1%

D.路明非和路鸣泽:1%


“咦?为什么芬格尔师兄也会有人投票啊!”一位卡塞尔学院的新生表示看不懂


“那当然是,某个崇拜过你师兄的小学妹”芬格尔被EVA的微笑打动(威胁)了,立马改口“好吧,是我自己投票的,喂!你一脸无语是什么意思?就算是劣质股也会有人投的好吧!何况我可是优质版的。废材师弟在没揭晓答案之前不是也有人投啊!”


路明非疑惑地摇了摇头表示我才不会这么猥琐“败狗师兄,不会吧!我投的可A,支持恺撒老大的啊!”


{滴滴滴!故障!故障!}

大屏幕上的数据离开滚动起来,活像卡了bug,扇形统计图中表示路明非和路鸣泽的D选项在一瞬间数据暴涨

A.恺撒·加图索:0.66%

B.楚子航:0.32%

C.芬格尔·冯·弗林斯:0.1%

D.路明非和路鸣泽:99.1%


{这这这,什么鬼,等等会儿}000立刻扔下话筒就跑进了屏幕的后台


“呵呵!还会有比这更震惊的了吗?”仕兰中学的同学彻底傻眼了,SB系统出问题了?


一分钟不到000又回来了

{报一丝啊(不好意思),报一丝啊。系统没事,只是刚刚有人入侵了后台,小事一桩}


“呃……真的没事吗?”众人可不信这个邪,宁信加图索家族破产,也不信系统说真话


{当当当当,由于刚刚金主爸爸,某位大佬友情赞助本次活动,所以,你们这一题的正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呵呵哒!会员制度是吧,带资进组刷票是吧,老子有的是钱,说吧,要捐多少钱?”一位普通人满脸不屑一顾,他可是本市有名的富二代


“我们凯撒老大还在呢”卡塞尔学院的学生一听就不乐意了,他家还会有加图索家族家大业大吗?


{嘻嘻,这里的SVIP权限可不是你们可以拥有的噢!}000咧嘴笑道


话音刚落,观影厅里的天花板上开始下蒲公英雨,被风轻轻一吹,蒲公英漫天飞舞,在落到地上时瞬间化为白罂粟花,三秒钟后又自动消失,仿佛看到的都是幻影一般


“哥哥”


“要不要惩罚他们的罪呢?”


“我帮你”


 灯光暗了下去,一束射灯打下来,照亮了观影厅的后方,阴影处,有着一双如金色池水般荡漾的眼睛。


走出,那是个长得乖乖的男孩,身高155(泽殿表示这一句大可不必),一身黑色高定的小西装,脚上穿着白色的方口小皮鞋,戴着白色的丝绸领巾,一双颜色淡淡的黄金瞳。


路明非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小男孩正是小魔鬼推销员路鸣泽


他跑过去紧紧拥抱在一起


{害!懂事的弟弟与他们不成熟的哥哥们}


000轻声叹气


{如果要出一本小说的话,那书名一定叫《小蝌蚪找哥哥的故事》}


000打了一个响指{来啦!你们的第一题奖励}


顿时,观影厅里由温馨变得庄重典雅,婚礼进行曲适时响起,椅子变成素白的颜色,桌子也铺上了干净整洁的桌布,还摆放了一盒盒贴着囍字的喜糖。


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从远处走来俩人,女孩笑容温婉,身着淡蓝色的婚纱礼服,挽着一位穿西装的蓝瞳男士


这一切似真实存在,又好似虚幻一般

叶胜?

酒德亚纪?


卡塞尔学院的众人立即围了上去


“教授,真的是你们吗?”叶胜望着黑压压的人群


“是的,是真的”古德里安教授再也忍不住了,抹了抹眼泪


“回来就好”


{好了,好了,快坐回去,婚礼正式开始!}


000手捧着《圣经》打扮成司仪的样子开始主持婚礼

{现在我们把目光聚焦幸福之门,叶胜先生、酒德亚纪小姐结婚庆典现在开始!有请来宾起立,谢谢!}

{此时此刻让我们静静地聆听幸福钟声为的响起,祝福的掌声送给他们,有请新人步入星光大道。二位新人携手走上了爱情的红地毯,从今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雪白的扉页上,预定未来一生的幸福}

…………


在观影厅的一个不大起眼的角落里,酒德麻衣抿了一小口桌上的红酒


“长腿妞,你妹妹的婚礼你不上前看看吗?”薯片妞边吃薯片看着婚礼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问


“不了,这样就好。”



————————————————————————

欧克欧克,龙一就写到这里了,接下来就是看龙二了


感谢(鞠躬)

爱你们呦(*˘︶˘*).。.:*♡





评论(410)

热度(1750)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